落月银华忆灵殇

沙雕,圈子杂,信仰盗墓全职。

【喻黄 叶蓝】达拉崩吧

我已经沙雕到不清醒了……


ooc预警  私设如山  产粮自娱  文渣致歉  


以上几点各位看官老爷们注意避雷了啊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

        很久很久以前,

  叶修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少天又消失不见,

  蓝雨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手杖,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少天带回到面前,

  魏琛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喻·虽我手残但你脑残心脏式微笑·文州

  再来说一次,

  喻·虽我手残但你脑残心脏式微笑·文州

  是不是,

  喻·虽我手残但你脑残心脏式微笑·文州

  对对,

  喻·虽我手残但你脑残心脏式微笑·文州

  『“我需要一个侍卫”喻·虽我手残但你脑残心脏式微笑·文州说

  这时,蓝·傲娇可爱容易炸毛一心向蓝雨·河主动请缨。

  于是,喻·虽我手残但你脑残心脏式微笑·文州带上了蓝·傲娇可爱容易炸毛一心向蓝雨·河』

  英雄喻●文州,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和小蓝),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 g 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少天和心脏叶修,

  英雄拔出宝剑拿出手杖,叶修说,

  我是叶·四个冠军全系精通荣耀教科书·修

  再来一次,

  叶·四个冠军全系精通荣耀教科书·修

  是不是,

  叶·没有下限无耻脸T心脏老烟枪·不羞

  不对 是,

  叶·四个冠军全系精通荣耀教科书·修

  『“叶不羞你个心脏一言不合就把我抓来帮你打副本打完了副本就把我晾在一边你看都有人来接我了我马上就要回去了还不快抓紧时间跟我PKPKPKPKPKPK!”(……被无视)

  “赶紧走流程,走完流程赶紧把那只柯基带走,太吵了。还有,赔偿精神损失费。”

  “哦?前辈想要什么赔偿?”(心脏鱼式的微笑)

  “把小蓝借我几天。”

  “嗯,可以接受。”

  “那就赶紧走流程吧”

  状况外的蓝·傲娇可爱容易炸毛一心向蓝雨·河:我就这么被卖了???』

  于是,

  喻·虽我手残但你脑残心脏式微笑·文州

  砍向,

  叶·四个冠军全系精通荣耀教科书·修

  (哪里不对)

  然后,

  叶·四个冠军全系精通荣耀教科书·修

  咬了,

  喻·虽我手残但你脑残心脏式微笑·文州

  (奇奇怪怪)

  最后

  喻·虽我手残但你脑残心脏式微笑·文州

  他战胜了,

  叶·四个冠军全系精通荣耀教科书·修

  救出了,

  黄·蓝雨妖刀机会主义话痨小剑圣·少天

  回到了,

  手残话痨剑与诅咒蓝雨双核城

  国王听说,

  喻·虽我手残但你脑残心脏式微笑·文州

  他打败了,

  叶·四个冠军全系精通荣耀教科书·修

  就把,

  黄·蓝雨妖刀机会主义话痨小剑圣·少天

  嫁给,

  喻·虽我手残但你脑残心脏式微笑·文州

  啦啦喻●文州,黄●少天,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收养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卢瀚文,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

最开始,我的脑洞都是🔪,后来在闺蜜的强烈控诉下,我放弃🔪的脑洞写🍬,结果…………

我还是成了一个沙雕文手………………

果然人类的本质就是沙雕啊………………


欢迎捉虫,欢迎建议,各位大佬手下留情!


感谢你看完这篇文章  比心❤️❤️❤️

评论(2)

热度(69)